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第五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索思一直秉承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方式,11月4日迎来了索思科技第五届运动会,这届运动项目相比往年,更具趣味性,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运动会一场室内竞赛,一场室外竞赛,室内竞赛项目有乒乓球、桌球、夹弹珠、扔飞镖;另一场室外竞赛,竞赛项目有1000米,抛绣球、篮球赛三对三、拔河比赛、4*100穿衣接力、摸石过河。


“扔飞镖”
       选手聚精会神地瞄准靶心,观众也异常投入。不乏女生巾帼不让须眉,投出好镖。男士们可不愿在女士们面前脸上无光,瞄准瞄准再瞄准……

 

 

“夹弹珠”

       圆滚滚的弹珠本身不好夹,夹弹珠比赛的弹珠特意“经过处理”,加了洗洁精的弹珠更难夹了。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凭借自己的经验和灵巧的手腕展现出了精彩的表现。

 


“1000米长跑”


       1000米长跑,极其考验选手们的体力与意志力,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许多选手的脸上便挂满了豆大的汗珠,速度比起之前也慢了下来,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而是选择继续跑下去完成比赛。为你们这种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点赞!

 

“抛绣球”


       组员A抛给组员员B5次球,再组员B抛给组员A5次球。接球者站于距抛球者6米之外的圆圈内用篓子接球。抛物线带来的地球重力掉到塑料桶里,网球本身具备的弹力给选手们带来了不少挑战,也带来了无限乐趣!

 

“摸石过河”
       全程20米,两脚踩在纸板上,提起一只脚,用手拿起这只脚下的纸板,并放置前方,依次行进,但脚不能落地。这个项目充分地考验了团队的默契和合作能力。

 

 

“拔河比赛”

 

 


       压轴的在“拔河比赛”中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力大如牛。赛场的上空飘荡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与加油欢呼声,仿佛每个人都参赛其中,就连观众们都屏气敛息。角力过程中,平常的几秒钟却显得异常紧张刺激,两方势均力敌,结果难舍难分,最后一组全体人员一鼓作气,奋力一拉,赢得最终的胜利!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在丰富多彩的竞赛中,既展现个人的特长又体现团队力量,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同时也激励全体员工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