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技术集成中心年中述职比赛

       时间过的很快,如今已是6月了,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在这半年时间里,想必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上有了一定的感悟,同时鉴于平时工作中新来的同事在与客户沟通,语言表达能力上都有所欠缺,所以在2016年6月26日我公司集成技术中心部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集成技术中心-年中述职”的演讲比赛。

               
        在这个比赛性质的交流会中,大家阐述了对公司的感受,公司发展方面的一些建议;对主管的评价、自身的评价,对于进入公司之后自身工作学习的评价;本年度(1月-6月)所负责的项目和服务(k值与M值的获得)或配合其他同事参与的项目,体现了对工作的积极性与认真负责的态度;典型项目的分析,可以对自己做的典型项目或运维项目进行分析。
        根据各项综合评分,恭喜戴宁祥夺得冠军,陈大恩第二名,上官隆隆第三名。在这次交流中,每个人都交换了自己学习到的技能以及感受,除了对成员们自身的提升与进步,也更大程度地推动了我公司的发展,交融,与人性化进程的推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