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喜再中标温州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电梯物联设备项目

       2016年8月,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再喜中标温州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电梯物联设备项目。此次项目中标不仅是对我公司前期开发的“96333应急救援指挥系统”的肯定,也是对我公司的软件开发和物联网技术应用能力的进一步肯定。而温州作为全国首个设立“96333”应急处置中心的地级市,该系统的深化建设也是温州市人民政府对公共安全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

       2015年,索思已经为温州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开发完成温州市特种设备(电梯)应急救援系统,并且还实现100台温州市公共场所电梯的电梯物联网感知终端,该系统不仅实现第一时间协调人员紧急救援,还使整个救援过程可视可监督,另外平台还能对每日、每周、每月的故障数量、故障类型等进行数据统计分析,以此作为决策依据,更规范化管理电梯,及时检修和更换,实现及早预防控制,减少故障的发生,提高电梯故障防范能力,使被动检修转化为主动预防。

        经过2年时间的运行,“96333应急救援指挥系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受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温州市人民政府为了继续加大温州的社会公共安全建设,2016年又继续加大该系统的建设投入。索思凭借着实力,与东南和创(厦门)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一起中标二期项目。二期建设不仅新增了500台电梯物联网感知终端,开发电梯物联运行管理系统,还增加了移动手机APP的开发。自此,不仅实现温州市公共场所及重要场所电梯的物联网在线监测全覆盖,总计实现600台电梯物联联动控制、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还能移动办公,极大地提升了“96333应急救援指挥系统”的使用价值和社会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