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科技2017年中层干部年终述职报告会

 时光飞逝,索思团队已经一起携手走过10年征程。为更好的建设团队,高效优质的开展新一年的工作,2018年1月20日,索思科技迎来了第六届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本次述职报告会由21名中层干部轮流进行述职,并设立了专业评委小组29人,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述职人员的工作汇报情况与演讲表现进行打分点评。

        会议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陈辉回顾了公司历年述职的发展历程,高度认可同事们逐年的进步。

       报告会上,各部门以图文并茂的PPT,汇报了过往一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亮点和不足,并畅谈了2018年工作思路。

       通过述职报告会,大家对自已一年辛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每位主管都对本部门有着清醒认识和明确目标,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为部门之间共同提高提供了学习机会。

 


       会议最后,索思科技总经理王国庆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充分准备的认真态度表示赞赏,并希望各部门继续同心同力,打造协作共进的团队。其次,王总提出要高度注重用户反馈,真正理解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体现我司“以客户为中心、品质为先、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打造好索思公共服务平台软件,利用互联网思维,实现产品化。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积极进取,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